关于 悄悄话 归档 搜索

藏貓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从此 敛 强大自我 其余皆虚妄

       大约2年前的时候  我这样告诉自己  也这样去做   每天开始沉默 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自言自语  大概是性格  我想我比较能适应  那种蚀骨的寂寞 

        还记得更早些的时候我一个人住   每天会对着镜子  做各种的表情 会告诉自己 要开心  

        会睡到10点才起床  然后去吃一碗只有盐味的清汤面  跟着去上网去打法无聊的时间  或者回到屋子里 打扫卫生  把床整理得非常平整 看看电视 或者就是光着脚丫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我想我是有强迫症的  别问我为什么 这世界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中午的时候房东太太会叫我吃饭了  不过那段时间我是不会去的   好像我忘了饿 也忘了喜欢的味道   每天就是一碗只有盐味的清汤面就足够了 

       下午 下午 该做点什么打法时间的事儿呢   看电视  看小说  上网   或者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当每天不停重复这些事儿的新鲜劲儿过去时  我害怕了  害怕问自己有什么可以干的 所以我躲到了网吧  所以每天下午总是有一个人在阳台走来走去  望着远方  所以我会打电话给不同的人  听不同的声音告诉自己  我还活着 

       那是个奇怪的地方 每天凌晨12点一到就断网了    从网吧出来的时候我会深呼吸几口 然后告诉自己  一天又过去了   街上没有路灯    世界是安静的 时间好像都变慢了    偶尔会有一两个路人  我会停下来 注视他们  直到远去 再默默的回去

       我不能理解为嘛我能5个月不理发 却不能接受不洗脸刷牙   夜晚的时候 时间会跑的特别的快 一场电影 几集连续剧   就已经是黎明    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我感谢你让我在那样的日子里重复了大约2个月  所以我在上海的时候我能忍受 那样的寂寞    那段时间虽然寂寞  可是每天都很开心  吃晚饭去 打打球  散散步 做做仰卧起坐  每天都会有憧憬  虽然我笨 可是我想明白了一个道理  只要慢慢的往好的方向走   大约我的结局会是很好的   

       可是你都不给我机会    你是疯子 神经病    一天里 你让我摔到骨裂   你让我遇见晨    不过我还得感谢你让我遇见 晨      

       you are my sunshine  我对她说    每个人都会有让他着魔的人  我就是那个让她着魔的人   

       是你安排了我们    是你一手策划   你让我受伤 让我脱离我预定的轨迹   让我分心 陷进温柔乡  最后我忘了 我说过的 想过的   沉沦在晨的怀抱里         

       直到今天我再一次想透彻    再一次想起 我想明白的那些东西 那些话   想明白 我遇见 晨  是我的光明也是我的劫难     想明白 要想有好的结局 必须付出 舍弃很多  

       我错了  不是你不好  是我太差劲     是我没有坚持下去  没有坚定自己的内心   你让我明白了  某些东西的存在 或者 逻辑   我感谢你让我遇见 晨  

       其他的 我不想说了    你给了我机会可是你还是混蛋  彻头彻尾的混蛋    我更是个大傻缺 哈哈哈哈        以后的日子里 我会拥抱你   你伴随我一生   我亦需努力一生  

                              从此 敛 强大自我 其余皆虚妄   

 
评论(447)
热度(3)
©藏貓貓 | Powered by LOFTER